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物理学院斩获河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346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1121日至29日,物理学院积极参加河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经过层层筛选,学院共12位优秀选手参与本届比赛。

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共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和双打五个项目。比赛前,物院选手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赛场上,选手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以不败之心迎战,将自己的羽毛球球技发挥到极致,他们努力奋战的精神和身姿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选手们每一次精彩的扣杀,都会引起热烈的喝彩,每一次奋力的扑救,都会迎来鼓励的掌声。单打比赛中,选手们在一次次的劈杀、扣杀、高远球、吊球中彰显个人风采;双打比赛中,选手们运用充分的战术准备和搭挡间的默契配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选手赵雯丽表现出色,面对强劲对手她沉着冷静,熟练运用各种战术,为学院羽毛球队赢下关键一局。在本届羽毛球比赛中,物理学院羽毛球队赛出了技术,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物院学子的风采,最终夺得亚军。

本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的锻炼热情,学院羽毛球队斩获本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亚军,离不开每位参赛选手赛前的刻苦训练和赛场上的奋勇拼搏,也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为比赛服务的各位工作人员。

(物理学院 张艺康 责任编辑 姬姗姗)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