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梅宪宾赴原阳县参加我校驻村第一团支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37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共青团脱贫攻坚工作,探索高校实践育人新模式,12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团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一行20余人前往西王屋村调研指导我校驻村第一团支书工作,团省委、原阳县政府、校团委、历史文化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梅宪宾一行参加了“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好风尚,书写‘十四五’教育扶贫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暨原阳县省派第一团支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上,我校驻村第一团支书原方与其余两位驻村第一团支书代表就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团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该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对支部建设、工作落实、问题解决、才干锻炼四方面提出建议。

梅宪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志愿服务和实践育人上的成绩,并指出,河南师范大学作为河南省教师人才培养的桥头堡,有责任也有义务肩负起教育扶贫的工作大旗。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原阳县政府的合作,以助力乡村教育改革发展为契机,为青年学生提供优秀、可靠、扎实的文明实践基地,施展抱负、奉献青春。梅宪宾表示,希望驻村第一团支书不断加强与团组织、派驻单位的沟通联系,用信任和温暖开展驻村工作。

会后,与会领导参加了西王屋村支教老师表彰暨河南师范大学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前往西王屋村团支部和西王屋村小学进行参观调研。调研最后,在支教老师与孩子们的邀请下,与会人员一同参加了具有原阳特色的饺子宴。

(历史文化学院 原 方 责任编辑 姬姗姗)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