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牢记生态保护,践行绿色理念——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绿色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60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倡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1219日下午,大学生环保协会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以绿色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发言,陈述此次活动背景,引入活动主题。接着,主持人结合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生活中常见的污染现象和环保常识。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环保宣传片,带领社员进一步认识生态环境对人类的重要性。随后,进入游戏互动环节,社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最后以小组竞赛的方式展开环保知识抢答环节。游戏结束后,主持人请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场同学积极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环保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紧迫性,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环保行动贡献出一份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李蔚然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