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环保齐行,你我共赢”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257

为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引导大学生主动加入环保热潮,12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以“环保齐行,你我共赢”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具体流程,并进行有关环保知识的ppt展示。接着,在主持人有序安排下进行志愿节目演出环节,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员带来以环保为主题的舞台剧:《听—是地球的声音》。接着,社员代表结合舞台剧的细节展示发表自身感悟,他表示:“地球是我们的家,我们每个人应该树立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他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主持人播放有关环境保护的视频,视频简短却深有力度。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印象深刻,收获颇多。活动最后,是游戏互动环节,在场的所有同学参与数字游戏,并回答有关环保方面的问题。整个活动过程中,在场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自身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让环保思想深入每个人心中,共建美好校园。

(化学化工学院 韦慧宁 李蔚然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