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在师大,文明课堂”最美笔记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355

期末考试将近,为营造良好课堂氛围,帮助学生端正复习态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开展“学在师大,文明课堂”最美笔记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自11月初开始,历时1个月,分班级推选、学院评选、宣传展示3个阶段。活动前期,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成员拟定本次活动策划方案并及时对各班级下发文件进行通知,同时充分利用学院新媒体矩阵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全院各年级学生的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课堂笔记,笔记内容涵盖本学期所学各个专业课课程,条理清晰、逻辑鲜明。其中,学生们的课堂笔记主要分为两种,一种为传统的纸质化笔记,另一种为借助电子产品的无纸化笔记,学生自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记录课堂知识。最终,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本次最美笔记展示活动旨在为全院学生提供学习的榜样,提高课堂效率,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教风,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生命科学学院 郭培霖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