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承办河南青年讲师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进辉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557


1222日下午, 由我校承办的河南青年讲师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在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冬青出席活动。我校团委负责人,理论宣讲团成员,辉县相关单位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会,紧紧依托我校志愿服务中心,组织音乐舞蹈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软件学院等近20名学生排演多个节目助力活动开展。其中,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相声小品协会协同原创的音乐快板《五中全会我来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理论+文艺的形式进行表演,在活动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合唱《歌唱祖国》以及魔术等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赢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称赞,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创新了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形式。

据悉,本次宣讲由洛阳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郭晓利,周口市郸城县中医院血液透析室护士长胡奔奔,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七星选煤厂派驻叶县夏李乡许岭村第一团支书李永恒以及安阳林州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科副科长、团支部书记牛琳琳担任主讲人,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创新创业等主题展开理论宣讲。本次宣讲立意鲜明、全面系统、重点突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群众心里生根开花,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当地群众对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张 旗  裴凯悦/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