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在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942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获多项荣誉,再创佳绩。

“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是团省委举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为广大基层团组织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全省各单位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本次大赛下设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展示活动三项主题赛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校水产学院“‘四个一’流动团支部工程”斩获共青团工作项目一等奖,未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特色培养项目”和商学院“团团青创营——商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组织平台”荣获共青团工作项目二等奖,商学院2018级经济学班团支部荣获十佳“活力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基层团组织建设、品牌项目建设、有型化阵地建设上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校团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砥砺奋进,持续牢抓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推进基层建设“点亮计划”,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李佳璇 田 朕)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