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举办“树四风·创五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307

1221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树四风·创五星”2018级本科生年级总结表彰大会。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曹锟,年级班主任靳栋梁、夏庆春,年级兼职辅导员郝慧中与2018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加。大会由年级长朱奕菘主持。

会议伊始,年级委代表分别从弘扬校风、夯实学风、凝练班风、整肃寝风等方面带领大家一同回顾年级在上学年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及收获的经验。接着,曹锟宣读在年级“树四风·创五星”工作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集体名单,与会老师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随后,年级“学习之星”姜钰滨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他倡议大家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学会自主学习; “进步之星”曹梦涵以幽默的言语警醒同学们要“跳出舒适圈,克服自己的惰性”。

曹锟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年级在上学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先进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昂扬的姿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竭尽所能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最后,曹锟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出系统化建议,号召大家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为学院做出贡献。

本次大会是对年级上阶段“树四风·创五星”工作的深入总结,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促进全年级学生迎接今后未知挑战的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年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推动年级下阶段工作的高效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 高紫莹 责任编辑 王佳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