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崇正道•尚团结”2019级本科生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315

12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文昌楼302教室举办崇正道尚团结”2019级本科生表彰大会。2019级辅导员汤润民,年级班主任许荷欢、崔远涛,2019级兼职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加。

汤润民开场致辞,会议开始。首先,栗艳丽针对四六级考试进行经验分享,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分享宝贵的备考经验。接着,杨玉君针对期末复习从对待考试的态度、考试成绩的重要性、考试技巧三方面进行讲话。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做好规划,全力以赴备考并取得理想的成绩。颁奖环节,杨玉君宣读在年级“手握笔杆·你追我赶”和“崇正道·尚团结”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集体名单,与会老师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接着,汤润民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指导。以“生涯是什么”、“生涯规划是什么”等问题,引入话题,介绍了规划自己职业生涯的方法,强调了“以终为始,设定阶段目标”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认清自我、明确目标。最后,许荷欢和崔远涛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经验,希望同学们带着一颗诚挚的心,立志高远、始于足下,多年后回想自己的大学时光不会因虚度光阴而悔恨。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同学们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年级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有利于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追求卓越,勇创新高”的精神追求。

(化学化工学院 王晓晓 栗艳丽 责任编辑 张靖苗)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