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投身绿色军营 追梦无悔青春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329

为激发青年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扎实推进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1231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在崇智楼503室举办征兵宣讲会,退伍士兵大学生代表、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安春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历时一个小时,期间,林安春结合征兵工作动态,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应征条件、国家形势、范围要求和相关政策等进行详细讲解,全面介绍了我校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他从提升素质、增加荣誉、成就事业、实现价值四个维度分析征兵入伍、投身国防的意义,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强化保家卫国的责任担当,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充分调动起参会学生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学生分别就训练难度、退伍复学、学籍保留等入伍相关问题踊跃提问,退伍士兵大学生代表对其进行逐一解答与回应。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学生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有助于动员更多青年学子参军入伍,携笔从戎,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和强军梦,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与奉献者。

(社会事业学院 陈璐/文 王琼/图 责任编辑 翟怡昕)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