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学习雷锋好榜样 奉献时代续新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438

正值第58个雷锋纪念日,为缅怀雷锋同志,弘扬、继承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团委于34日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学习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张良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均准时参会。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在张良带领下观看雷锋纪录片,在历史中体悟其精神,记录观看感悟。随后,张良向全体参会团员强调,虽然时代不断地发展,但是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永垂不朽,激励着新时代新青年奋力前行。当代青年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要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传承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故事。参会团员分成多个小组,针对雷锋纪录片与《雷锋日记》分享自身观点。活动接近尾声,全体肃立,诵读《雷锋日记》精选片段。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有效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而且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不畏困难,不断钻研的钉子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以及工作中。

(外国语学院 马郑如 责任编辑 王佳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