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团员信息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2865

各基层团委、团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工作精神,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增强团组织先进性和团建科学化水平,提高团员素质,提升团员质量,校团委定于202138日—2021314日开展团员青年信息注册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注册范围

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注册时间

202138日—2021314

三、注册流程

1、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师范大学团委”。

2、进入到公众号后,点击自定义菜单栏中的“青梅服务——团员信息注册”。

3、进入到对应界面即可进行团员信息注册,信息填写完成之后,点击“报名”。

4、出现“您已完成注册”即表示注册成功。

四、注意事项

1、团员信息注册是团组织的基础团务工作,各级团学组织要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注册活动。团员信息注册每半年注册一次。

2、详细注册流程见附件。本次信息注册的截止时间是202131424:00,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工作,逾期注册系统将自动关闭。

详细注册流程见附件。

附件:团员信息注册流程.doc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38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