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三班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262

为讨论全国两会的有关内容,传递两会精神,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三班全体团员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团支书李伟康主持,全体团员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李伟康结合自身实际及其了解知识,讲述全国两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于中国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李伟康着重就诸如“七大看点”“九个关键词”等两会的重要内容进行传达,帮助团员们加深对于两会内容的认识,并启发团员从整体了解国家的状况。会议最后,团员们纷纷站起来表达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民主生活会团员们参与度高,结合实际,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加深团员们对于两会的了解,同时促使团员们将个人理想同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结合起来,将个人的奋斗同时代的要求结合起来,将个人的未来发展同整个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

(历史文化学院 袁博萌 责任编辑 于孝彦)

(审核人 原方)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