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一班参与“强身健体,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440

为响应团中央“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号召,带领同学们增强体育锻炼、放松心情、丰富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41日,2019级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东校区操场举办“强身健体,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一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岳佳丽对主题“强健体魄,凝聚青春力量”进行解读,并组织全班学生进行分组。随后,活动开展第一项,由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接歌曲”游戏,参与学生热情高涨,踊跃抢答,各组间比分焦灼。在第二项活动“解人结”环节中,在组员们的高效配合下每一小组都以极快的速度解开了人结,其中“必胜组”以一秒优势获胜。活动尾声,学生李珊、黄帅、曹靖坤演唱《少年》《淋雨一直走》等歌曲,以浓郁高昂的氛围结束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具体的实践生活将团结互助的精神融入集体,加强班级凝聚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同学们提供了可供展示的平台,增进同窗情谊,形成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班级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岳佳丽 责任编辑 于孝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