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4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41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相关负责人、2021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晓涵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围绕学院毕业生就业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引导。他强调,毕业生应当高度重视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积极准备就业,争取早日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要以正确态度看待就业问题,既不太过忽视也不过度焦虑,要学会以适当的方式有效缓解毕业季的各种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最后,他鼓励大家及时关注学院提供的各种就业信息,积极准备本周的外语类人才专场招聘会,预祝2021届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晓涵结合自身案例,围绕就业方法、面试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有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增强就业意识、转变思维观念、调整择业心态,有效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外国语学院 涂张强 尹艺青 责任编辑 王佳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