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2021年雄风杯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566

417号下午,我校2021年雄风杯足球联赛开幕式在东区操场举行。校体育委员会主任佘德峰、校团委副书记唐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广宣参与本次开幕式,校团委、体育学院团委、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裁判长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主持。

开幕式在体育学院热烈激情、朝气蓬勃的啦啦操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第一项,佘德峰致开幕辞。他表示,此次足球联赛的举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其有助于营造丰富多彩、充满生机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极大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助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运动员代表焦梓恒、裁判员代表隋欣分别进行宣誓,他们精神饱满,字字铿锵有力,用昂扬的斗志宣告着坚定的信念。随后,王芳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了“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要求并祝愿他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杨上上宣布我校2021年雄风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足球联赛分为积分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后男、女组各选出三支获奖队伍,并评出“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各两支队伍以及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若干名。

(校学生会 胡怡璞)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