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248

    为鼓励学生积极加强身体锻炼,预防疫病,417日,社会事业学院在东区操场举办主题为“为爱发光,为‘艾’助力”的荧光夜跑活动。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荧光棒、手指灯等设备,提高参与者对活动的体验感。主持人刘艺萱围绕主题向学生们介绍艾滋病的特点、发病症状、预防手段等相关知识。她讲道,“远离疾病要积极预防,积极预防要加强锻炼,加强锻炼则是要从跑步开始,一天一公里,医生远离你。”随后,学生们在刘艺萱的带领下开始了欢乐的夜跑,一道道流动的彩光跃动在跑道上,为夜晚的操场添上一抹青春的色彩。活动结束后,2020级学生李存淼有感而发,“这次活动不仅消除身体上的疲倦,还鼓励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为以后美好的人生道路铸就一个坚实的体魄”至此,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学生们积极运动,挥洒汗水,舞动青春,唱响青春之歌,为梦铸就结实体魄。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展现出学院学子的活力与凝聚力。

(社会事业学院 闫香君 责任编辑 姬姗姗)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