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妙笔生花,精彩飞扬——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1天练字不打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157

书法雅尚,翰墨千秋。为进一步提升化学化工学院师范生基本技能,培养学生提笔练字的好习惯。3月29日至418日,化学化工学院卓越化师社开展了“21天练字不打烊”活动,共计四百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涵盖硬笔、软笔、粉笔等多种书法形式;包含隶书、楷书、行楷等多种字体。学生通过登录微信打卡小程序,在当日十点前上传练字图片进行打卡。负责人每日抽样检查学生的书写质量,整合打卡名单。最终,有超过半数学生完成挑战,实现了自我超越。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多开展此类活动,切实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希望更多学生参与其中。

哲学家培根说,“习惯真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21天练字不打烊活动正是强调21天不间断打卡,养成自律的好习惯,从而提升学生自身文化素养,有效落实学院教风学风的振兴计划,为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苏甜甜 责任编辑 姬姗姗)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