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1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223

42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在音乐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旗主持。

杨上上首先介绍了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相关内容,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始终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重塑学生会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旗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解读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制度,并就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提出了具体要求。上一届和新任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个人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要求和服务广大同学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为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 张 旗 杨 巧 责任编辑 翟怡昕)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