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1403

根据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学院推荐、资格审查、校团委办公会议研究,拟推荐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教师魏静、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董星池2人为推荐参评候选人,现将推荐人选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1.魏静

魏静,女,汉族,1987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校聘副教授,历史文化学院教师。

先后主持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2项,河南省教改项目1项,河南省大中专就业创业研究课题和社科联项目5项,拥有发明专利3项。指导学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赛银奖1项、铜奖2项、省赛奖项10余项,指导学生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中获得国赛铜奖1项、省赛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在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省赛奖项3项,先后指导学生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30余项。

2.董星池

董星池,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三门峡人,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未来学院·创新创业英才班一期成员,我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担任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一班班长等学生干部职务。曾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19-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级、省市级奖项30余项。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421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