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团支书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232

为更好地规范各团支部的工作,助力学院团委工作的稳步开展,4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西楼206组织开展团支书论坛。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团支书论坛由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聪慧主持。会议伊始,焦聪慧就前段时间五四表彰申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各团支书的职责所在,并从团日活动的举办与智慧团建的录入两方面进行工作安排。针对团日活动的举办,焦聪慧给予各团支书建议,明确主题设定与材料上交时间。接着,焦聪慧带领各团支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相关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随后各团支书对视频内容进行感悟讨论,其中,2019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书徐婉欣分享道:“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体会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过程中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2020级生物技术团支书宁雨欣分享道:“作为师范院校的学子,我们不仅要明白广大青年要肩负的历史使命,更要明白教师的责任,正如师大校训‘厚德博学,止于至善’,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 要有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会议最后,焦聪慧对本次团支书论坛会议进行总结。

团支书论坛的持续开展有效地提高各团支部的工作效率,促进各团支部团干交流工作经验与心得,进而有助于完善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安排规划,有利于工作高效推进。

(生命科学学院 郭培霖 责任编辑 姬姗姗)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