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法学院举办“庆五四”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245

为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54日下午,法学院于崇法楼旁举办“庆五四”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月红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用新颖的活动形式进行接力比拼,分为跳绳、接运乒乓球和套圈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们提前布置好场地,准备好活动所需道具及奖品,并安排人员进行现场秩序的维持。各项比赛在规则讲解后依次进行,跳绳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尝试,不断突破,表现极为精彩。随后,接运乒乓球大赛拉开了序幕,该项活动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参赛选手们两两分组,默契接球,争分夺秒,互相配合,激烈角逐,不断刷新比赛纪录。套圈比拼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同学们按照规则站在指定的位置并不断调整抛圈角度,精准地将手中的圆环套落于奖品之上,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激烈的比赛后,同学们都获得了精美礼品。整场比赛氛围欢快活跃,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并得到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庆五四”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有利于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青春活力,增强学院凝聚力,为同学们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法学院 王 萌/文 李 浪/图 责任编辑 于孝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