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物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六个一”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193

为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营造有序和谐温馨安全的离校氛围,55日下午,物理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之“青春不散场”—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在西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毕业生代表队、在校生代表队及啦啦队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提前到场地做拉伸、抬腿、慢跑等热身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卡位精准、全场传球。在校生代表队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显示出极佳的心理素质。毕业生代表队团结一致、气势如虹、乘胜追击,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争分夺秒地为团队加分,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喝彩。最后,毕业生代表队以5539的成绩战胜在校生代表队,取得比赛胜利。

物理学院2017级毕业班辅导员王丹云表示,毕业生“”六个一离校主题教育包括:与学弟分享一次成长感悟、为同学办理一件实事好事、同老师话别一段感恩赠言、向学院提出一些发展建议、为自己树立一个良好形象、给大学留下一生美好回忆。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加深毕业生的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活动的开展对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理性离校、感恩离校,营造和谐温馨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物理学院 王丹云 李洪志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