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观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五四主题展播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278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5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河南共青团“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五四主题展播。

一首振奋人心的《双星红歌》拉开展播的序幕。同学们一同欣赏了朗诵节目《可爱的中国》,深入了解中国伟大历程的发展;在“百校接力唱百年”环节中,学子们立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精神,气势高昂;从青年洞出发一路伴着红歌寻找渠源,大家熟悉红旗渠建设的历史,领悟红旗渠精神。最后,同学们共同学习走向最美中国的艰辛历程,领略科学战略方面的巨大成就等。2018级化学专业郭聪颖表示,所谓青春,就是步履不停,收看展播,重温国家的高速发展,自己深刻地认识到在这片广阔天地、这个美好时代作为青年的使命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此次五四主题展播,不仅让大家集体重温五四精神、深入学习五四精神,更激励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光芒。

(化学化工学院 刘欣彤 责任编辑 郑宇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