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环保教育宣传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67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环保教育宣传大赛决赛


为向全校师生普及环境法规知识及环境伦理知识,增强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429日,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环保协会协同爱心互助社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以“环保进课堂,你听我讲”为主题的环保教育宣传大赛决赛。

比赛过程中,7位进入决赛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选手结合精心制作的PPT,通过富有激情的演讲,深切表达了自己对投身绿色环保,建设美丽校园的心声,赢得满堂喝彩。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结束后,评委李博炜点评了选手们的表现并分享了参加此类大赛的经验方法。大学生环保协会会长陈逍表示,“这次比赛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共建绿色和谐社会。”

此次环保教育宣传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让低碳理念深入每个人的生活,同时也号召全校师生成为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实干家,共同建设美丽师大,美丽中国。

(化学化工学院 王田露 责任编辑 郑宇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