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主题展播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12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54日,商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四主题展播。

展播内容引人入胜,歌曲慷慨激昂。期间,同学们目不转睛,全神贯注地观看。青春寻访《站在红旗渠上》,带领同学们回味共青团的过往;演讲《努力,为中国》引领同学们奋斗共青团的未来。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感触颇深。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石嘉敏同学说道,“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全新的姿态,怀饱满的热血,秉铁一般的意志,坚持爱国主义,勤奋学习,深入实践,发奋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维护、创造、复兴我们的国家和民族。”

此次五四主题展播观看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促使同学们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商学院 邵思佳 刘雪 审核人 王岩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