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乐章——历史文化学院学生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58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爱党爱国教育,54月上午,院党委吴广飞副书记号召我院各年级学生学习和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讲话的微信推文。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期待,也是中华民族对当代青年的热切期盼。推文里的超燃短视频《我,就是中国》中有着这样的话语,我相信我可以成为我相信的样子。我是什么样子,中国就是什么样子。我,就是中国。青年一代就该有这样的自信与勇气,时刻充满着奋斗的激情。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的青年,当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负国家与民族的期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人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奏响青春华章。

(历史文化学院 原 方 赵佳杰/文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