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凝聚青年力量,共筑青春梦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管理类一班团支部举办活力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377

42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管理类一班团支部于学院办公楼217室举行以“凝聚青年力量,共筑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活力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团员准时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团支书戚馨升首先介绍活动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随后,团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和共青团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而后,团员刁薇带领大家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并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教育的基本政策和历史逻辑。期间,团员们共同聆听红色歌曲《祖国我为你骄傲》,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感受视频所传达的爱国心。

最后,戚馨升对本次活力支部活动进行总结。他认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当代大学生,应当把爱国之心化作爱国之举和报国之行,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四有”新人,为实现报国之志做足准备。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爱国意识得到提高,同时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和忠诚,有利于为团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新动能。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周昕熠 责任编辑 于孝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