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第70任学生会换届选聘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4636

各学院(部)团委、学生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是在校党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一年来,校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即将届满。根据工作需要,第70任学生会工作人员换届选聘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选聘岗位

主席团:5

各部室: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学术创新部、文化艺术部、体育部、纪检权益部,各部设负责人若干名。

三、选聘条件

1.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政治素养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学习成绩优。学生会工作人员学业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工作能力强。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一定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坚守工作岗位,热心于学生工作。

四、报名方式

1.主席团选聘:由学院(部)团组织推荐,经学院(部)党组织同意后,报名至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要具有代表性,应从校、学院(部)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各领域优秀学生典型中产生。主席团推荐候选人至少1名。

2.工作人员选聘:由学院(部)团组织推荐,报名至校学生会。负责人推荐候选人至少4名。

五、报名材料

报名者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第70任学生会工作人员竞聘报名表》(附件1)或《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简历》(附件2),并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自荐书。

主席团候选人经学院团委推荐、学院党委审核同意,学生会工作人员经学院团委推荐同意后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上交,文件命名为“XX学院(部)学生会换届选聘推荐情况”,将电子版于525日前发送至hnsdxsh@163.com

六、选聘程序

选聘分资格审查、面试、审核及公示三个阶段进行。

1.资格审查:校学生会办公室将根据上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与初步筛选,确定进入下一阶段的人选名单;

2.面试阶段:校学生会办公室组织评委会对通过初步筛选的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工作人员候选人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到个人;

3.审核及公示阶段:校学生会根据竞聘结果拟定具体任职名单,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审查,主席团成员由校党委确定并上报省学联,审查无异议后进行公示。

七、工作安排

各学院(部)团委要高度重视学生会候选人员的推荐选拔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广泛组织动员,切实将优秀学生推荐出来,更好地为全校学生服务。

 

联系人:李佳豪

联系电话:15803823777

附件: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第70任学生会工作人员竞聘报名表.doc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历.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1517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