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青春在师大 榜样传力量——我校举行学习先进典型事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834


517日下午,我校于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办“青春在师大,榜样传力量——学习先进典型事例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主持。

梅宪宾指出,本次分享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树立先进榜样,凝聚强大力量,更好的引领青年成长,希望广大师生坚定信念、永葆底色,在榜样学习中纯净精神家园;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在榜样学习中弘扬奉献精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榜样学习在引领共同成长。他希望广大师生从榜样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唐新介绍了我校五四表彰获奖情况。先进个人代表商学院院长杨玉珍作了有关“青年师生碎片化时间的利用”的主题发言,以自身经历和感悟为切入点,从身边小事说起,身体力行向大家表明高效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带来的效益和优势。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岩、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云、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王倩雯依次发言,与大家进行了典型事迹的分享和交流。

本次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是在我校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以学习身边的榜样为主要目的,对于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弘扬优秀代表的先进精神、发挥模范代表的榜样力量,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榜样文化氛围有着积极的重要意义。

(校团委 王佳雪/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