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绿茵展现英姿,梦想绽放校园—— 我校举行2021年师大雄风杯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886

66日上午,由校团委、校体委、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1年河南师范大学雄风杯足球联赛在西区操场落幕。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广宣、裁判长岳耀鹏以及副裁判长陈新丽参与本次活动,校团委、体育学院团委、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全体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孟祺主持。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各个学院代表队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精彩角逐、激烈争夺、巧妙配合。比赛中,各参赛队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观众们的高声鼓舞为紧张刺激的赛场增添了别样精彩。最终,软件学院、教育学部、新联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分别斩获足球联赛男子前四甲,其中软件学院荣获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部、商学院和物理学院分别斩获足球联赛女子组前四甲,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冠军。足球技巧挑战赛男子组前三甲分别为物理学院、文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同时教育学部、法学院和软件学院分别斩获足球技巧挑战赛女子组前三甲。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最后,杨上上表达了对一个多月来赛场上拼搏的各位选手、辛苦付出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们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并宣布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雄风杯足球联赛闭幕。

绿茵展现英姿,梦想绽放校园。拼搏的青春,用汗水来铸;追求的梦想,用行动来逐。本次足球赛的开展为建党百年献礼,以响应党中央推广校园足球战略为目的,给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利于锻炼我校学生的体力和耐力,增强个人的团队意识和自信心,丰富校园生活,发扬我校体育风采。

(校学生会 李晓娜 责任编辑 李静爽)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