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温仪式,守初心,悟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200

为教育引导青年团员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温仪式,守初心,悟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在班干部的带领下,2019级、2020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中各班级开展形式多样,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其中。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班在文昌楼116教室举行此次团日活动,从纪律委员席亚楠讲述入党经历,到班长潘淑洁引领班集体重温入团入党誓词,以及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层层递进,不断加深同学们对团、党的性质和荣辱观的认识,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特邀2019级兼2020级辅导员高岩锋参与此次活动。他指出,在大学期间应选择积极入党,在专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学习党史的相关活动,有利于加强对党史的了解,提升思想高度。在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中,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与惊天动地的创功伟业。各班同学纷纷表示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将爱国情怀发扬到现实生活中去。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广大学子积极配合、热情参与,不仅有助于青年学子深入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有助于强化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绽放新时代青年热血奋斗的光芒。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杨梦杰 责任编辑 李静爽)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