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旅游学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新大赛国家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167

65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海南大学、海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海南大学隆重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洋阳徉队”团队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国家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面向大学生旅游市场,以海南为赛事案例地,围绕“环岛旅游公路、热带雨林公园和乡村、滨海旅游区(大三亚圈)”三大主体旅游资源进行线路创意设计。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全国共有382所院校的1851支队伍报名参赛,初筛合格作品1107件,其中包括大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05件作品,以及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件独立作品,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三大主题作品进行评审,依据评审结果,由旅游学院刘霞老师指导的“洋阳徉队”团队荣获环岛旅游公路组华中赛区特等奖,成功入围总决赛。该团队的“漫”行海南项目结合海南旅游发展趋势和大学生旅游消费特点开展设计,以海南旅游资源为基础、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为依托,通过骑行的方式漫游海南,将主题定位为“骑行+休闲”和“骑行+探险”。总决赛中,该团队PPT汇报水准专业,路演答辩过程有条不紊、逻辑严谨,整体发挥出色,展现出我校旅游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多年来,学院充分发挥高校师生的智慧与创意潜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能力的高素质旅游人才。学院学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增强创新意识,提高个人能力,助力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大赛初赛设立了东北、华北等七个赛区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30支特等奖团队入围总决赛。学院同时还获得华中赛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优胜奖七项。

(旅游学院 耿 妍 刘语嫣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