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我为同学做件事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毕业视频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142

万物俱新待梦高飞,离别之季让梦远航。为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情和关怀,65日至1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毕业视频拍摄活动。活动一经开展,引起学院师生热烈响应。

在毕业视频拍摄活动中,2017级本科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为其大学四年的求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视频中,毕业生们一字一句的美好祝愿都表达了其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学弟学妹的细心叮咛。此外,学院教师们也向毕业学子表达了祝福与期盼。其中,院党委副书记吴耀武说道:“此时此刻,除了祝福,老师对你们也有万千不舍,无论你们走到哪里,你们身上都带着数学院百年的烙印,它是一种力量,也是一面旌旗,在任何苦难面前都不要屈服,不要妄自菲薄;在任何成功面前都不要自满,不要忘记来时的路。”吴耀武表示,数学院永远都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当同学们在人生路口徘徊时,欢迎回“家”。回首过往,刚来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2017级学生一个个脸上都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在这里,他们挥洒过青春的泪水,拼搏过年轻的希望。现在的他们褪去来时的稚嫩,装备着在这里磨砺出的实力与自信,带着他们的梦想远航高飞!

回味过去,展望未来。举办毕业视频拍摄活动一方面可以充实毕业学子的情感寄托,培养感恩意识,另一方面有助于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不断传承师大精神。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高岩锋 杜 颖 责任编辑 姬姗姗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