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河南省共青团主题青春党史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1154

各学院(部)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凝聚青春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激励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团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的河南共青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青春党史课正式开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南省委

承办单位: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

6211600

四、活动地点

河南师范大学帕瓦罗蒂音乐厅

五、活动内容

本次党史课分为场内沉浸式体验和场外互动化课堂。

1.场内以重温百年党史为主轴,以青春寻访打卡线路为主线,以舞台剧的形式演绎我省先进共产党员与当代青年的隔空“对话”,从而使广大青年在“感同身受”的基础上探寻青春的答案,进而推出团省委“青春寻访行动·我身边的大学生榜样”十类好青年代表。

2.场外分为“青春习语”“青年对话”“青春榜样”“青心向党”等版块,组织青年学生现场讲述“青春‘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使青年学生在多重的教育互动中将党史知识入脑、走心,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

六、工作要求

1.请参加活动的学生观众提前有序入场,15:30之前入场完毕。

2.学生观众需佩戴团徽。

3.各学院(部)座次及活动人数安排见附件音乐厅座次表。

4.活动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注意维持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

 

附件:主题青春党史课座次表.xls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620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