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423

为号召广大团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了解革命先辈们开天辟地的首创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伊始,各班级团支部通过时间轴带领学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感受党的伟大和辉煌历史,并号召学生代表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视频的拍摄。活动期间,各年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100余人结合建党百年的主题进行了队形设计,或以红黄两色分出“100”字样,或手持巨幅党旗,生科青年们用镜头彰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活动最后生科青年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融入到歌声中,良好地展现出了生科青年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昂扬姿态。

回顾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展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厚植家国情怀。此次团日活动迎合时代主题,创新活动形式,新青年们在建党百年之际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来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在新时代中凝聚奋进力量、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以砥砺奋进的青春风貌迎接时代号角的吹响。

(生命科学学院 郭培霖 责任编辑 李静爽)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