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2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西区操场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学院20192020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鲜艳的党旗随风飘扬,同学们饱含激情,拥簇着党旗,以新颖独特、别出心裁的合照方式展现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真情实感和由衷赞颂。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相互交流,分享感悟,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福。一张张热情洋溢的脸庞,一位位朝气蓬勃的青年,在镜头前定格,在党旗下绽放。他们面向党旗洋溢青春朝气,书写热血青春;面向未来坚定初心使命,尽显青年担当。一次简单、朴质的活动,包含着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拳拳爱国之心。他们通过镜头为祖国献礼,记录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对党最深情的告白。

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奋斗决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表达广大学子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与热爱;而且有助于激发学院党员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奋发图强,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祖国的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 颖 责任编辑 白若彤)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