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奉献的青春 最美的模样——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抗洪抗疫志愿服务中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221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生物与医药专业研究生吴晓敏收到新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来的感谢信,对她在新乡防汛防灾中践行的志愿精神以及危急时刻的挺身而出表示感谢;2019级生态学专业焦聪慧收到共青团获嘉县委的表扬信,以感谢她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勇于担当与突出表现。据不完全统计,学院共有377名学生参加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其中有54人收到表扬信或者荣誉证书。表扬信和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与赞扬了院学生在参与防汛与防疫工作中的无私无畏,他们用青春之力汇聚磅礴力量,获得当地人民的好评。

河南突降暴雨严重影响生活,疫情反复防控措施不可松懈。防汛期间,学院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学生们充分响应号召在校在乡搬运物资,参与线上志愿活动;防疫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在卡点处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学子回忆起做志愿者的经历感概道:“虽然任务繁忙艰苦,但是使命光荣,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追随时代主题,绽放青春光芒。生科学子们有责任,有担当,在汛情与疫情叠加的关键时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用实践成功地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使得青春力量在基层服务中彰显蓬勃活力,成为优秀榜样。

(生命科学学院 郭培霖 王伟燕 责任编辑 王紫彤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