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6877

各学院(部)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今年将继续开展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截至2021年暑假前,全日制在学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来自相对困难家庭或地区的学生优先;

3.在投身乡村振兴、防汛救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事迹突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区报到、青年之家等服务项目年度不少于20小时,在校园媒体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并取得一定反响,在当代大学生中具有榜样作用;

4.往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二、奖学金设置

1.“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每人可获得奖学金证书和10000元奖学金(河南1)

2.“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每人可获得奖学金证书和2000元奖学金(河南89人)。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团组织应充分重视、广泛宣传,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开展推报。

2.各学院(部)团委限推荐1名学生,指导学生按照附件中的活动开展要求填写相关表格于2021918日下午18点前进行报送,报送的材料应包括:附件1推荐汇总表、附件2个人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hnsdtw@163.comwordPDF版本,邮件主题请注明自强之星候选人—学院)

3.校团委将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工作要求,审核各学院推荐学生的相关资料,评选我校拟推荐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后推荐至省级团委。

联系人:武煜楠

联系电话:3326156

联系邮箱:hnsdtw@163.com

附件1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2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915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