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历史文化学院举办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0     浏览次数: 178

109日上午10,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与此同时,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于崇德楼406进行线上观看并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学院院长苏全有出席并发表讲话,2019级与2020级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推优同学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原方主持。

大会直播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同会场共唱国歌。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学习领悟辛亥革命精神,热烈的掌声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发言此起彼伏。直播结束后,苏全有发表讲话,他从河南的辛亥革命研究史、河南辛亥革命的历史地位及辛亥革命的影响三大方面分享自己的研究与感悟,发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指出辛亥革命的现实意义,激发起同学们对研究辛亥革命、感知河南文化的热情,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使辛亥革命精神刻骨铭心,让同学们意识到只有全体中华儿女团结一心,继承革命前辈的精神,才能维护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共同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迈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历史文化学院 段正阳 责任编辑 李静爽)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