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229

为欢迎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加入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积极帮助学生适应学校、融入学院,进一步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工作。10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寇玉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超,学校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内派教师、新生辅导员、2018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2021级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朱国超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少数民族辅导员阿热孜古丽·乌布力介绍了学校新疆籍学生的相关管理规定,就近期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学院新疆籍学生管理联络人马静潇从一个目标、两个措施、三个任务出发,介绍了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工作特色和成效。与会同学围绕个人学习经历、新学期打算等问题进行发言,在场老师与同学们及时交流互动,现场解答疑问、指点发展方向。高年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为新生介绍了学习经验,并给予了学习建议。与会领导为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发放新生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寇玉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家要从祖国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生活的幸福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要坚定理性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促进民族团结,自觉做民族团结的建设者、促进者;要厚植家国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付诸行动;要努力刻苦学习,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回报祖国,建设美丽家乡。

(生命科学学院 马静潇 王伟燕 责任编辑 王之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