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新生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1143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广大学子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体育文化生活,培养体育精神,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新生篮球赛,以篮球比赛作为媒介,在竞技体育的团队协作中增进大一新生彼此间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承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全日制学籍的2021级本科在校生。

三、活动安排

(一)预赛

预赛时间:1024-115

预赛地点:西区水泥地篮球场

(二)决赛

决赛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地点:西区水泥地篮球场

报名方法、比赛流程、比赛服装、比赛要求要等活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四、活动要求

1.本次比赛旨在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进各学院友谊,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比赛期间各队要维护自己的形象,文明打球,要尊敬对手、尊重裁判、服从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2.参赛运动员要求身体健康,能承受大强度训练和比赛,并在赛前充分热身,做好准备活动。

3.各学院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防疫意识,注意比赛中的学生安全问题。如若出现意外情况,立即向老师或负责人汇报。

附件: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新生篮球赛策划书.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11022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