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安全防范在我心”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128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102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举办“安全防范在我心”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是“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宣传、报名、初赛及格环节,10名选手晋级进入决赛。赛前,主持人介绍评委团并宣读评分标准。接着,参赛同学通过富有张力的表现,从不同的角度,宣传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小常识。其中,参赛选手杨艺卓用生动鲜活的实验室实例警示学生更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陈兴鸽用幽默的语言,以深入浅出方式呼唤学生牢固树立“有防则安,安全先行”的理念。最后,评委结合选手们的PPT制作、演讲内容、发音、舞台表现、语言表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判打分并公布了最终获奖名单。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给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演讲能力、展现精神风采的平台,有利于深化学生对安全防范的理解,进一步激励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的安全观。

(化学化工学院 刘盈宣 胡钰琳 责任编辑 于孝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