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新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21-11-13     浏览次数: 452

1112日中午,由校团委、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新生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校团委、校体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此次闭幕式。

本次新生篮球赛呼应时代主题,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男女组分别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激烈对抗,以高水准的专业能力尽显其风采与活力。赛场外,观众们情绪高昂,热情欢呼。最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法学院分别斩获男子三甲,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荣获女子三甲。另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旅游学院荣获优秀道德风尚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篮球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全体运动员们追逐赛场的和风,沐浴深秋的阳光,展现出我校学生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体育精神。

青春因热血而澎湃,体育因热爱而精彩。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的初心使命,激发了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来抗击疫情,增强我校学生的向心力、凝聚力与战斗力。

(校学生会 李 帅 责任编辑 于孝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