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张尚字为我校团干部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289

11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在校团委会议室为我校团干部作专题报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唐新主持。

张尚字作了题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增强履职尽责政治能力”的专题报告。围绕“政治纪律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纪律底线”及“高校干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通过条例解析、案例解读等方式,多层面地讲解党的政治纪律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广大共青团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住政治建设方向。共青团组织与学生联系广泛而紧密,肩负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任务,广大团干要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突出以身作则,在做深做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同时,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育人氛围。

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报告对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同时要立足共青团工作实际,擦亮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本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师大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武煜楠 于孝彦/文)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