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 第五届彩色健跑活动暨第四届国际青年汇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340

11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东校区实训楼前举行了以“牢记百年峥嵘路,强国有我砥砺行”为主题的第五届彩色健跑暨第四届“国际青年汇”开幕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小勇,副书记白丽,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孔若阳,2021级辅导员史露露,兼职辅导员田俊珂、李庆阳、刘春婷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白丽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田小勇首先致辞,他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同学们以彩色健跑和国际青年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国教学子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有文化、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并预祝国教院第五届彩色健跑暨第四届“国际青年汇”系列活动的精彩继续,期待同学们在赛场上团结拼搏、斗智斗勇、竞相辉映的风采继续,希望大家努力成长成才,在为现代化河南、百年师大、奋进国教奉献中的出彩继续。

接着,白丽对彩色健跑规则、安全注意事项和“国际青年汇”相关子活动进行说明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礼花声中,选手们身穿白色T恤衫,在领跑员的带领下,按照规定路线向前热情奔跑。全程设置中心站、彩色区、终点区,其中彩色区包含五个彩色站,依次为红、黄、蓝、紫、绿,每个彩色站内的工作人员都会向参与者挥洒彩粉,在他们的白色T恤衫上留下绚丽的色彩。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展板上签名,在温馨的大合影中,活动拉下帷幕。

百年风华恰正茂,青年学子勇担当。本次以“牢记百年峥嵘路,强国有我砥砺行”为主题的第五届彩色健跑暨第四届“国际青年汇”开幕式旨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以青年人独特的青春活力向党献礼,在奋斗中释放国教学子特有的青春激情。开幕式后,将逐步开展彩色健跑、泡泡足球、恐龙赛跑、外文戏剧比赛与外语演讲比赛系列特色活动,从而引导学生在充满趣味、酣畅淋漓的活动中厚植家国情怀、涵养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技能、拓展人文素养、培养创新能力。

(国际教育学院 张子涵 责任编辑 李婉婷)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