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运动强体魄,合作促共赢 ——商学院组织开展身体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225

为有效引导学生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1121日上午,商学院于东区操场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宿舍为单位开展,设置“多人多足”“空中接龙”“夹球袋鼠跳”等游戏环节。在活动准备环节,负责人通过暖身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激发同学们对游戏环节的兴趣,在介绍完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多人多足”中,各宿舍成员依次站立,将相邻两个人的左脚和右脚绑在一起,听到口令后,所有队员同时走或跑向终点。在比赛过程中,各小队时常出现配合不协调的情况,但宿舍成员之间相互鼓励,不断调整步伐,形成一致的频率,顺利完成比赛。在其他游戏环节中,参赛人员也全身心投入比赛,相互配合,加油助威。最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身体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主要采用互动式、体验式的方式,打破既有的思维定式,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使学生树立互相配合与互相支持的整体意识;同时有利于锻炼学生的体魄,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 勾瑞乐 杨上岭 责任编辑 李婉婷)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