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安全不放假,防范记于心——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六届“安全教育月”闭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134

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来于警惕。112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第六届“安全教育月”闭幕仪式。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汤润民,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振楠,团学组织成员及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闭幕仪式共分为工作汇报、交流研讨和活动总结三部分。会议伊始,主持人郑鑫雨介绍参会人员并说明会议流程。随后,学院心理工作站成员黄晓云对近期开展的安全教育月相关活动做总结汇报,她指出“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优缺点,并针对工作情况进行反思。在交流研讨中,参会学生积极讨论,表达自己对“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看法。其中,2020级本科生代表于婷进行发言,她认为本次有关安全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学习氛围,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校园生活。最后,汤润民对安全教育月活动进行了评价和总结。他针对之后学院活动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让学生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并运用于实践;二是要重视细节,切实提高活动质量,减少不必要的工作失误;三是要提升宣传工作的创新性,充分利用学院新媒体平台,增强宣传工作的感染力。

“安全教育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安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学生掌握安全技能,对平安学院的建设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张天一 刘盈宣 责任编辑 姬姗姗)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