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专项调研暨2021年首期书记有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411

为搭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生交流的常态化沟通平台,畅通信息渠道,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1123日下午,我校在学苑餐厅二楼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专项调研暨2021年首期“书记有约”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佳楠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工作回顾、提案汇报、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进行,以视频形式回顾展示我校学生会组织关于学生权益维护、促进青年发展的特色活动。学生委员会代表、优秀提案人代表立足广大学生真实诉求,就增设自习场所、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改进教学设施、增强学术科研能力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有关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梅宪宾总结指出,校党委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重要载体、有效抓手,本次活动是“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成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根据议题进行评估,在规定时间内拿出可行性方案。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继续秉承“服务学生、当好桥梁”的工作宗旨,围绕学校教学评建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等方面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他寄语全体青年学生做有内涵,有胸怀,有价值、有担当的人,号召师大青年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我校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聚焦“认识师大、建言师大、服务师大”,是我校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后搭建沟通平台、切实服务学生的重要举措,着力回应青年学生关切,将青年发展统一到学校建设上来,进一步引领师生共建美好师大,谱写发展篇章。

(校团委 田朕 王之悦/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