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学院(部)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971

各学院(部)团委: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梳理、总结2021年各基层学院(部)团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的思考与计划,校团委拟于近期开展2021年学院(部)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内容

(一)特色工作展示

聚焦保持和增强各基层学院(部)团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从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等方面进行特色工作汇报。

(二)未来工作思考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重大时间节点,结合各学院(部)学科专业特点与学生现实需求,从如何有效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谋划未来工作方面进行论述。

二、汇报形式

采用PPT汇报形式,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三、会议时间

12月底

四、会议地点

勤政楼第三会议室(暂定)

五、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负责人)、学生代表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1129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